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电车零件飞出砸坏私家车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 实习生张然)昨天早上,在北京站西停车场外,一辆104路电车在进站时“大辫子”未能放下,顶端的集电头被电缆剐飞20多米,将20多米外停车场内一辆轿车的后风挡砸碎。

  隔着一条北京站西街,北京站西停车场与路北侧的103和104路电车总站相望,停车场和电车总站入口相距20多米。

昨天上午9点左右,苏先生正准备穿过停车场时,突然听到“嗖”的一声,“从马路对面飞过来一个黑影,正从我头顶飞过。”苏先生说,这个黑影撞到停车场南墙上反弹,砸到墙根下停放的一辆尼桑轿车后部,将尼桑后风挡砸碎。

  这辆尼桑颐达轿车后备厢与风挡连接处被砸出一个坑,后风挡玻璃被砸出一个拳头大的洞。车尾部紧靠停车场的水泥围墙也被砸出一个小坑。

  停车场一名管理员说,这是被104路电车飞出的零件砸的。此前几小时,一辆103路电车同样的零件飞下,将停车场内另一辆轿车的风挡砸碎。“我们都想戴钢盔上班了。”一名管理员说,这两路电车不时就会甩出一个零件,飞进停车场。

  104路电车总站一名工作人员解释,飞出的是电车“大辫子”顶部一个叫集电头的零件。电车在进站前都会将“大辫子”放下,昨天早上,一辆电车进站时“大辫子”未能完全放下,结果集电头被一条横向的电缆剐飞。

  昨天中午12点左右,事故处理完毕。104路电车车队一名负责人称,“大辫子”未放下的原因有待调查,车队和车主协商好了赔偿事宜,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停车场工作人员说,此前被103路电车集电头砸坏的那辆车,车主获赔了300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