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四款车型亮相底特律 华晨汽车互利共赢求发展

  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于1月11日至25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隆重举行。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集团,展出了包括中华尊驰1.8T(自动行政型)、中华骏捷1.8T(自动豪华型)、中华酷宝1.8T(自动运动型)以及中华骏捷FRV1.6(自动豪华型),共计四款车型。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和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单龙等人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左起:中华骏捷、中华尊驰、中华酷宝
左起:中华骏捷、中华尊驰、中华酷宝

  在展出现场,中华品牌四款车型先声夺人,或时尚、或大气、或动感,一经出场便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瞩目。配备了中华1.8T发动机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及中华酷宝,凭借着卓越动能与稳定操控,在车展现场赢得了众多嘉宾的一致好评;此外,代表了中国汽车消费全新方向的中华骏捷FRV,以其“大两厢”的特有魅力,让所有人为之侧目。

中华尊驰亮相底特律
中华尊驰亮相底特律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晨汽车旗下拥有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Wagon、金杯海狮系列轻客、金杯阁瑞斯MPV等车型,产品覆盖了乘用车各个市场。中华品牌国内市场销量突破28万辆,海狮以80余万辆的销量,独占轻客市场半壁江山;轻型卡车市场销量位居全国第四名;整车出口今年将突破2万辆;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华晨汽车着眼于全球,积极进行国际间技术与市场的合作。目前,中华骏捷出口德国计划进展顺利,俄罗斯等国的出口项目也不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华晨汽车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国际市场出口格局已初步形成。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在北美车展上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在北美车展上

  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实践证明,通过积极的对外开放,带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新兴的中国车企更需要加强与国际汽车界在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晨汽车有必要参与到全球化建设中来,以提升市场消费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能够加强与国际汽车界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为华晨汽车的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2007年至今,华晨汽车先后参加了北美车展、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俄罗斯车展等众多国际型车展。

在这些国际性的舞台上,华晨汽车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的实力;也正是在国际车展上的成功亮相,华晨汽车进一步展示了积极参与全球化建设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