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大C4毕加索 艺术实用主义--专访博格

  即使不能跑遍大街小巷,也可以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或者说是一种更新的生活理念——这就是2008年岁末将艺术融入生活、且同样实用的大C4毕加索。日前,记者有机会在珠海独家专访了雪铁龙进口车业务中国负责人博格。

  记者:大C4毕加索是雪铁龙引进中国的第四款车,为什么会是这款车型呢?

  博格:雪铁龙目前在中国有C4轿跑车、C5和豪车典范C6。我们观察到这几年的中国市场,MPV市场的增量也是非常迅速的,所以我们认为有这个必要和需要。这款创新MPV上市不到两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成为欧洲MPV销售榜上的“常驻”车型。当然,中国市场和欧洲不一样,但我相信一款好车是值得期待的。

  记者:这款车独特的地方在哪里?

  博格:正如您看到的,这款车基于5座,引进了7座的,外形设计绝对不同于市面上销售的很多MPV产品。基于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的设计,你将看到几乎没有任何盲点的角度设计,同级别车型最大的视觉采光享受。我们在空间、操作便利上都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很多高档SUV才配备的电控自动驻车系统以及坡道启动辅助系统都是大C4毕加索的标配。

  记者:是的,沿海的销量特别好。但是这两年,二三线市场的增幅远远高于一线市场,那你们是主打公用还是私用?

  博格:我们之所以将试驾放在广东,是因为广东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此外,还有上海浙江。据我所知,重庆到一辆大C4毕加索就很快就“抢”了。让我们知道其他市场也是非常有消费力的。但是我们目前的重点还是在一些一线城市,重点还是在私用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