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之汽车与安全

新一代MINI敞篷车于09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敞开心扉:新一代I敞篷车

  新一代I敞篷车于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它将I典型的驾驶激情和个性风格再一次和敞篷驾驶与生俱来的清新感受结合起来。通过以进化的方式、完善的车型设计、更为实用的功能、最先进精良的悬架技术、更强大同时更经济的发动机以及优化的安全技术,新一代I敞篷车将其优势和品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新一代I敞篷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通过方便装载功能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厢与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使行李厢容量增大到了惊人的660升。后排座椅后配备了一种单件式翻车防护杆,横跨整个车内宽度隐藏设置,不会阻挡驾驶者向后观察的视线,仅在即将翻车时才自动升起。

  新一代I敞篷车投放市场时提供了装备两种不同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I Cooper敞篷车从一开始就提供了优异的运动素质,带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的1.6升四缸动力单元在6000转每分的转速下达到88千瓦/1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I Cooper S敞篷车则更加关注动力性能,装备的1.6升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在5500转每分转速下可输出128千瓦/175马力的最大功率,其强大动力与动态性能令人耳目一新。

  I Cooper S敞篷车和I Cooper敞篷车标准装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由于标准装备了先进的车轮悬架、极为精确的电动机械式转向助力、强劲的制动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这款I敞篷车将绝佳的灵活性与同样堪称典范的全面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