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海马汽车将推轿车级微客产品—福仕达

  消费者需求变化决定市场走势,这是车市的法则。面对消费用户不断升级的功能需求和价值需求,微客产品也逐渐开始走向细分化市场。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成熟和发展,微客已经开始走向“商乘”两用,于是“轿车级”产品概念应运而生。

福仕达
福仕达

  目前轿车级微客以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鸿途为典型代表。鸿途在保证了足够的使用空间之外,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外观饱满沉稳,内饰采用轿车常用的双调配色,营造出体面气派的乘用氛围;4辐方向盘设计,结构扎实,操作轻便灵活,易于操控;使驾驶者感觉舒适,实现轻松快乐的驾驶。车身内部使用新型绒布材料,非常适合家庭和商务使用。

瑞麒
瑞麒

  奇瑞也于08年7月投放了瑞麟2作为进军微客市场的探路先锋。与传统微客相比,瑞麒2采用了前置前驱的轿车驱动方式,简化了传动结构,驾驶舱与发动机舱两厢结构设计,有效降低了车内噪音。红黑相间的内饰风格,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前排360度旋转空调出风口等丰富舒适配置的采用,极大的提升了瑞麒2的驾乘舒适性。

五菱鸿途
五菱鸿途

  另外,国内的另一家自主品牌海马汽车,也即将推出一款轿车级微客产品—福仕达。据了解,福仕达在设计之初,海马就根据自身十余年轿车制造经验,结合成熟的技术体系,提出了“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研发理念。福仕达外观时尚,内饰按照轿车要求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底盘设计和车内空间组合,使商乘功能更为合理;共享海马轿车成熟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福仕达在产品质量、安全系数方面更为可靠;超越同排量车型的高功率发动机和领先的欧Ⅳ排放标准,更环保、更经济、更高效。

  与传统微客产品相比,目前轿车级微客的价格较高,特别是五菱鸿途和瑞麟2,已接近低端轻客车型的售价,业内人士表示,轿车级已成为微客的发展趋势,如果海马福仕达上市时的价格能与现有传统微客产品接近,将会促进轿车级微客更快更全面的被消费者所接受。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