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微客市场进一步细分,海马福仕达顺势而立

  伴随近几年国内车市的迅速发展,消费者挑选微客车型也越来越理性,不仅是单纯对空间、动力方面进行考量,而是转变为全面考虑车辆综合适用和使用性能。对此业界专家表示,上一代微客产品的不足越来越明显,为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各大微客厂商纷纷突破传统,不断升级产品,抢占市场份额。

  微客市场进一步细分

  微客在国内一直以来被冠以“小面”的称号,以往消费者对于“小面”的使用大多停留在拉货和运输等生产用途,价格便宜、实用成为了选择“小面”的主要原因,如一汽佳宝、长安星光等传统微客就是典型的生产工具。而如今,随着消费者对微客产品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各微客厂商也频频出招,“大微客”、“加长版”层出不穷,既满足了消费者又丰富了市场,微客市场的细分时代也随之来临。

  今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大微客”五菱荣光和“宽体大微客”长安S460几乎同时在6月上市,“大空间”微客东风小康K07II代也于7月发布,今年三家微客厂商相继推出以“大空间”为卖点的车型,可以看出一部分微客车型已经开始向大尺寸、大容积发展,但此类产品价格普遍在4万元以上,价格偏高,市场反应有待时间验证。

  一汽佳宝、长安星光等低端微客产品虽然逐渐被一些新产品所取代,但是这些车型还是目前厂商用来占领市场的主流产品;“大微客”想要成为市场主流似乎需要长时间的验证,一味的加大空间,并不适合所有的消费者。

  微客“轿车化”时代或将到来

  “大空间”是微客市场细分的一个分支,但并不是主流。从05年开始,微客轿车化的步伐开始加速,昌河浪迪、五菱鸿途等车型都以轿车化的高品质、高舒适为主要卖点,打破了被称作“小面”的微客“低质低价”的印象。

  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各个厂商做出的努力显而易见,但能够将品质、可靠、实用、经济、舒适,这五个微客特性很好的结合起来的车型并不多见,在五个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今后微客产品的主流发展趋势。以微客市场目前的领军品牌上海通用五菱为例,旗下的五菱鸿途在传承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基础上,成功地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实用价值得以大幅提升。

  海马福仕达顺势而立

  海马福仕达从研发设计到生产流程都继承了海马汽车生产轿车的规范化,运用轿车化设计理念加上完整的轿车配备体系,从而保证产品质量。在此基础之上,海马汽车对高品质的追求从未间断。

  今年12月份即将开始的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将对海马福仕达的性能进行全面的评测,届时,海马福仕达将接受全国22个城市的几乎所有路况的考验,这对于一款微客产品来说,可谓苛刻,但也只有这种严格的要求,才能够确保海马福仕达一上市就赢得信赖。

  另外全新的底盘设计和大空间带来的承载力,让海马福仕达的轿车化舒适性和商乘实用性很好的结合起来。在动力方面,海马福仕达搭载了同级别中高功率发动机,并且符合欧Ⅳ排放标准,在同级别微客产品中占有优势。

  据业内人士调查显示,在微面销量连年提升,消费者观念日渐成熟的背景下,其对于车辆舒适和品质的需求更加强烈。海马汽车正是顺应了微车的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以可靠、实用、经济、舒适和品质这五大要素打造好产品,带动海马福仕达微客整体品质的提升。

  伴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微客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