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国产车价格动态

[搜狐行情]帕杰罗V93亮相天津 售46万元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近日,第四代三菱帕杰罗V93亮相天津,此款车与上一代相比,不管是从外形还是内在配置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对于喜欢越野车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车在港口的现车价格为46-48万,具体价格视颜色而定,一般黑色的价格要稍贵一些。临近年关,一些经销商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这对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是一个好消息。

  第四代三菱帕杰罗V93车身长度接近5米,高度也达到了将近2米左右,整个车身表现出一种霸道的越野气息,前脸粗看和陆虎的外形比较相像,令人不禁想有驾驶它去征服世界的感觉。

  内饰以运动感气息强烈的黑色调为主,辅以桃木装饰,显得活泼又不失高贵。座椅非常适合越野的功能,柔软又不至于下陷,能紧贴乘坐着的身体。操控区域功能配备的齐全,仪表盘采用了流行的筒型模式,非常有现代气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