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汽车观察》专区

比亚迪F0时尚动感线条流畅 整车风格突出

  比亚迪F0评委点评:

  造型及内饰新颖别致;造型小巧可爱,有时尚感;外观内饰仪表都很有个性;整车与内饰造型风格突出,具有品牌特点,略带模仿的影子;风格设计独特;卡通风格设计;后盖造型新颖,仪表板造型有创意,转速表与速差表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有欧洲风格,内饰色调有运动感。

  发动机动力十足,很有爆发力,尤其在高转速区域动力的输出特别明显;加速性良好,反应灵敏,略感动力不足;高挡位动力不足;加速表现出色;起步加速和连续加速表现优异,动力性良好;作为一款小车,动力性已经够用;1.0L发动机匹配A00级车加速性,动力行较好,可以满足一般用户要求;点头控制较好,加速反应较快,侧倾控制在同类车中较好。

  虽然是A00级小车,但安全配置很全面,ABSEBD双气囊四门防撞梁等装置加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凭借着灵巧的车身,优化的底盘布局,在城市街区的穿梭得心应手;左脚搁脚台太小,脚容易与离合器踏板相触,操控灵敏,精准,没有侧滑;制动跑偏,高速有点发飘,座椅前后调节自如,挡位清晰;急刹车稍有摆动,(精灵)方向特别轻,有点过度;

  制动表现尚可,车高速行驶时摇摆,档位不够清晰;车身单薄,对乘员保护令人质疑,制动性尚可,受轴距转矩限制操控性能不很理想,感觉中心偏高,转向飘; 标准安全配置,制动时向右侧有一定跑偏,过弯时方向会感觉突然变轻,变速器换挡有些涩,油门踏板下凸台设计不合理;上视角较小,换挡灵活,方向盘转弯半径较小。

  车友试车:

  F0整车漆膜不错,肉眼看上去没有桔皮、雾影的现象,外表车身钣金也很好。坐进车里,比亚迪F0的内部空间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压抑感,这一点让我感觉不错。

  仔细观察了一下,储物格设计了不少放小东西的地方,充分考虑到了女性车主的需要,就是行李箱空间略小,放东西有些困难。与活泼可爱的外观十分协调的是F0的圆形仪表盘,黑色的内饰看起来更像是被咬掉一只耳朵的米老鼠,同车的车友戏称为“一只耳”。

  车子启动后,车身有明显的震动感,在怠速情况下,发动机声音略大。新手手潮,起步遇到些小困难,还好调整好后顺利上路。比亚迪F0的动力方面比我想象的要强劲,就是油门踏板略微有些紧,深踩油门,发现各挡提速很快,还略有推背感。

  我喜欢:外观时尚、提速很快,高速稳定性很好。我不喜欢:内饰部分造工不够好,高配的车配置不高。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F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时尚动感、线条流畅。无论从前面还是后面看,这款车都应该特别讨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的喜欢。

  F0的尾部设计比前脸精彩,宽大的保险杠和外倾的车轮使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