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汽车观察》专区

名爵MG 3SW风格设计独特 掀起英伦风暴

  名爵MG 3SW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外形极具动感,内饰统一协调,充分体现出车的档次;外观风格较老旧,缺乏时尚元素,内饰造型色彩较好;英伦风情极具吸引力;造型风格时尚新潮,并且成熟;造型风格简单明了,但缺乏时尚感和原创性;风格设计很独特;比例协调,线条过渡性好,内饰中的银色原型出风口设计很有特色;运动感很强,仪表板中间控制台人性化出风口设计新颖。

  怠速方向盘振动很低,加速噪音偏高,座椅设计合理,按钮手感很好;配置比较丰富,音响效果在同级别车中是比较好的,座椅包裹性很好,发动机和整车噪声控制较好,制造工艺水平很好,用料较好;内外饰造型均有独到之处,乘坐良好,车内噪声偏大,发动机噪声内饰噪声大,内饰装配太糙;配置革新良好,空间配置合理,驾驶舒适度高,工艺水准精良;

  全铝发动机,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有些内饰工艺不很精细;较新配置,座椅高度可调,座姿舒适,玻璃升降刚性不足;美中不足的是头部空间太小,无论是乘车还是驾驶,工艺精湛,即使细节都很到位;内饰统一协调,怠速震动大,腿部空间大,整体水平尚可,细节方面需要注意,如杂物箱缝隙大粗糙。

  加速性较好;强劲有力,响应迅速

  急制动平稳,转向灵活,换挡手感稍沉,玻璃升降手柄位置不明显,升降时抖动;配置一般,但主动安全性能好,操控精准自如,方向稍沉;制动性好,过弯平稳,操控舒适便捷;制动性能良好,转向准确,操控自如,操舵力稍重;双气囊+ABS+EBD+4门防撞钢梁,除方向盘略沉外,总体感觉是所有车中最好的;转向半径小,灵活,侧倾刚度好,刹车平稳。

  车友试车:

  坐进MG 3SW的驾驶室,纯黑的内饰颜色以及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很好地呼应了充满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让人很容易找到与之结伴出游的冲动。为了尽最大可能保障乘员的乘坐空间,设计师将电动车窗的控制键放在了前排座椅之间,这在同级别车型身上并不少见,不足之处在于4个按键的整体位置偏高,操作起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MG3 SW在做工上和Crosspolo这样以精细著称的对手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外形、配置上的优势使它具有了吸引人的资本,如果定价合适,将会成为家轿市场的热点,势必将在国内两厢车市场掀起一场英伦风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