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野蛮女友发飙大闹4S店 强逼男友买车(图)

  都说女人是天生购物狂,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为得到新款的别克君威( 报价; 图片)轿车,尽管男友百般阻挠,可野蛮女友却突然启动4S店内的汽车企图开出展厅,直到男友大喊“我买了”才肯罢休


“别克女”与店内销售人员交谈。

  因之前曾发生过类似的“雪佛兰女”事件,视频传出后,立即有网友站出来“挑刺”,质疑是车商炒作,其中最大的疑点就是店内的展示车上不可能有钥匙。根据网友“人肉搜索”找到的4S店地址,记者于昨日前往一探究竟。


“别克女”发动展示车企图开走,其男友和店内人员赶紧上前阻拦。

  野蛮女友为车发飙

  这段视频是一位名为“Francsichen”的网友于1月6日上传的,整个事件发生在一家通用4S店展厅里:一对男女前往该店选购轿车,女友一眼就看中了新款的大红色别克君威轿车,可男友似乎不大乐意购买,两人便争执起来。

  争执中,男友埋怨女友“每次买东西都是这样”,女友一气之下,像小孩耍无赖似地钻进了车里。男友见状,气恼地说:“坐进去我也不会给你买。”没想到女友竟直接启动汽车就往展厅外开去,吓得男友和销售人员赶紧扒住车子让她停车。可女友根本不加理会,倒了一把车后又往前行驶,男友无奈,只能“投降”,连说“我买了,我买了”,赶紧掏出银行卡递给销售人员,风波才告结束。[下一页更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