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 救市最新消息

国5条调整振兴汽车业 拉动汽车消费最受关注

  “规划”解读二·推进汽车产业重组

  希望骨干车厂帮一把中小企业

  支持大型汽车企业集团进行兼并重组,支持汽车零部件骨干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扩大规模。

  “支持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兼并重组是国家一直在提的,不过支持汽车零部件骨干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扩大规模是现在才明确提出的。”张伯顺指出。据悉,今年温家宝总理视察深圳某汽车电子企业时曾问过这家企业,经营有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这家企业表示,不仅没有受影响,而且还逆市发展了,发展的秘诀就是自主创新。

  张伯顺认为,目前有不少中小零部件企业在金融危机中抗风险能力极差,动辙面临倒闭。国家出台这样的规划也是希望自主创新能力强、抗风险能力强的骨干企业能扶持一下其他中小企业,帮助政府“保增长、保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伯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