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悄悄突围 江淮同悦首月订单超过5000辆

  新车上市首月订单超过5000辆,这不是新闻,但在市场不景气的当下,又是名不见经传的江淮同悦,这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江淮轿车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陶智近日告诉记者,2008年11月17日上市的江淮同悦首月订单突破5000辆,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个别经销商甚至加价出售。


  江淮从底盘、轻卡、MPV生产转入SUV、轿车生产后,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备受质疑。在宾悦滞销之后,同悦上市又赶上了车市“严冬”,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超过预期。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说,在汽车行业打拼45年的江淮只认一个道理,就是品质。虽然车市下滑,但需求仍然大量存在,同悦在这样的环境下反而更能体现出产品的优势和竞争差异。戴茂方说,4.98万元起的同悦属于低价车,但并不意味着“低品质”,江淮要打破汽车业这个怪圈。同悦的成功坚定了江淮造好车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 戴茂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