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城东:一月车市迎来开门红 车价回升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销量递增了,保持这个势头下去,今年一月份的情况肯定不错。” 上周末,记者走访黄埔大道、中山大道、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带的汽车专卖店时,东风日产专卖店一相关销售人员表示。

  厂家降价、节前买车、车型减产、没有年底冲量的压力困扰,2009年初春,市场多种力量的合谋终于导致了目前车市的大幅回暖,记者近日从市场上获知最新消息:得益于企业的持续降价,目前广州市场上多款车型的销量已经被持续激活,从2008年4月份开始,连续3个季度车市走低之后,今年国内车市1月份有望取得开门红。

  新车旺季表现不俗

  已经远离车市一段时间的买车排队现象,随着目前车市的回暖现象也不失时机地再度光临汽车市场。记者上周末从市场上了解到,上海通用君威、东风日产公爵、第八代雅阁等一些车型目前在市场上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黑色、银色等一些热销颜色要等上一段时间。

  事实上,新君威的低价入市一度让消费者颇有好感,其中新君威2.0l舒适版17.99万元和2.4l舒适版19.99万元,因为价格超值更是受到了普遍关注。据了解,由于新君威尤其是2.0l舒适版订单较多,导致许多经销商无法按时交车,目前工厂正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以争取已收订单在一个月左右提车。

  在广州本田专卖店,锋范依然唱主角。据销售人员透露,该款车由于热销,一些车型目前没有现车供应,有意购卖的消费者需要预订。

  事实上,在“风光回家过年”心理的驱使下,销量上升的不是只有国产新车,进口车新车亦是如此。在AEC雪铁龙专卖店,刚上市不久的新毕加索C4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据销售人员透露,该款车目前在广州地区已有数十台订单,其中售价27.68万元的舒适版最受欢迎。

  车市价格略有回升

  广州本田黄埔大道一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锋范和雅阁现在都非常好卖,现在这两款车加起来每天的销量都在6台左右,来看车的人也比上个月多了起来,这一段时间也算是近一年来最好的时期,照此下去,今年元月份车市肯定会好起来。

  汽车好卖,价格自然就没有以前那么好商量。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多款车型价格在去年底触底之后开始略有反弹。在东风日产三鹰汽车城一4S店,目前购买颐达现金优惠为1.5万元,与去年12月相比,优惠幅度缩小1000元。其中1.6J MT的当前优惠价为9.18万元,1.6J AT为10.18万元,1.6JE MT为10.18万元,1.6JE AT为11.18万元,且现车充足。

  第八代雅阁2.4EX版目前只有1.1万元优惠,而其余两2.4L排量车型也只有1.3万元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减少了3000元左右。据了解,2.4L EX的当前优惠价为21.88万元,2.4 EX Navi为23.68万元,2.4L EXL Navi为25.18万元。在库存方面,第八代雅阁目前现车非常紧张,尤其2.4EX需要预订,需要1个月后才能提车。

  目前领驭的优惠幅度也有所减少,领驭2.0L车型有1.8万元优惠,而1.8T车型为2万元。据介绍,2.0手动版的当前优惠价为15.88万元,2.0自动版为16.88万元,1.8T手动标准版为16.48万元,1.8T手动豪华版为17.98万元,1.8T手自一体标准版为19.48万元,1.8T手自一体豪华版为20.78万元,1.8T手自一体Navi VIP为21.68万元。库存方面,领驭2.0L在12月冲量后只剩下极少量现车,而1.8T车型则相对充足。

  而老款乐骋为给09款乐骋让路,目前仍维持原来的优惠幅度,1.2L车型目前只剩少量,仍可以优惠6000元,而其它车型可以优惠1万元。据了解,09款乐骋 1.2SL MT的当前优惠价为6.79万元,09款乐骋 1.2SE MT(黑内饰)为7.49万元,09款乐骋 1.4SE MT为7.39万元,09款乐骋 1.4SE AT为8.19万元,09款乐骋 1.6SX MT(黑内饰)为8.39万元,09款乐骋 1.6SX AT(黑内饰)为9.19万元,09款乐骋 1.6SX AT Navi(黑内饰)为9.79万元。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