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大C4毕加索 承载法兰西实用浪漫情怀

试驾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自从去年末作为进口车引进国内,就一直受到车界的关注。这款基于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的MPV自问世以来,不到两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日前,记者有幸试驾,并感受了这台承载着法兰西式浪漫情怀的“实用车型”。

试驾大C4毕加索

  全景天窗别具一格

  7座设计、车长4.59米,但轴距却超过了2.7米,再加上1.68米的高车顶设计,仅从空间利用率一项上看,大C4毕加索就已赚足了吆喝。

  珠海阳光灿烂,完美地配合了它的全天窗设计。那块覆盖到头顶位置的巨大前风挡将上下70°视角范围内的所有精致完整收纳进来。而A柱部分也通过很细的结构让侧面视线非常通透。另外,其前风挡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是同级别车型的2倍。

试驾大C4毕加索

  装备配置简洁实用

  在庞大的风挡玻璃下,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复杂的方向盘和最简洁的中控台。这个中央集控式方向盘集中了全车几乎所有常用控制键。但在方向盘下面多出了已经退化为一根小拨杆的换挡手柄和两个手感厚重的换挡拨片。

  说起空间,“充足”这个词已经无法形容大C4毕加索所提供的储物空间的水平。仅中控台上就有大大小小数十处可以放东西的地方……如果将后两排的座位完全翻入地板后,载物容积则可以激增至1920升,很难想象这是由一部长度只有4.59米的MPV完成的。

  膝部气囊独树一帜

  7个安全气囊负责全方位保护受到剧烈撞击后的乘员安全。膝部气囊及侧气帘则可有效避免驾驶者的胸腔和小腿受到伤害。凭借这些细致入微的保护设计,大C4毕加索在欧洲碰撞测试中,以35分(满分37分)的成绩获得了5星级最高评价。

  配备了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记者驾驶着这辆MPV行驶在珠海的海滨路上,动力足矣。但可以肯定,辅以全面、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就算是在山高路不平的重庆,动力也很有保障。

  

  新闻链接

  东风雪铁龙

  购世嘉获加油卡

  日前,东风雪铁龙宣布推出“加油2009”计划。凡在今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在东风雪铁龙4S店购买世嘉的个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超值油卡大礼。据悉,此次活动将采取电子抽奖的方式,1月和2月将分别送出60份“加油2009”油礼大奖和60份“双倍加油2009”大奖。东风雪铁龙世嘉从发布上市起就获得了众多媒体的赞誉。在WRC赛场上,世嘉同源车C4也表现优异,以令人叹服的出色战绩捍卫了雪铁龙品牌在操控领域的地位和尊严。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