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北京首现5元以下93号汽油 中石油结束促销

  北京首现5元以下93号汽油

  中石油加油站结束促销

  虽然国家再度下调了国内成品油价格,但坐落在丰台区的一家加油站仍然可以因其低于5元的93号汽油价格而“笑傲江湖”。

  记者昨天在丰台区丰台西路发现,一家名为京都金穗的加油站打出了“93号汽油每升下降0.45元”的条幅。

这里的93号汽油由去年12月19日开始实施的5.44元“标准价”直降为每升4.99元。加油站内,一条细长的红色条幅从天花板一垂到底,吸引着过往的私家车主。

  该加油站经理林如贵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由于该加油站位置较为偏僻,所以发起了这次降价促销活动,已经执行了一段时间。“促销效果好过预期,我们计划在春节期间维持这样的价格。”林如贵对记者说。

  在实施成品油价税费改革之后,这家中国石油的加盟站获得更多的调价自由度。在国家的相关政策中,只规定了成品油价格上限,而没有对下限作出规定。在北京,国有石油巨头中石油也加入了降价的阵营。但中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段海涛昨天告诉记者,在国家统一调价前,中石油参加促销的7、8家加油站正在考虑是否回调价格,与新的统一价格保持一致。此前,中石油在北京7、8家加油站的93号汽油每升降价0.3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如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