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公共交通低票价政策不会改变

  13日,北京市人大代表、副市长黄卫在分组讨论会上表示,2015年随着北京建成516公里的地铁,每天运力将达到1000万至1200万人次,届时将适当削减地面公交,以减少空气污染,并腾出更多道路。

  京今年拨款近120亿补贴公共交通 公交低票价继续

  北京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海平表示,北京公共交通低票价政策不会改变

此前,北京市财政局负责人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公交低票价政策的财政保障已经落实,预计近120亿元,比去年增加20亿余元。【北京市副市长:非高峰时段将削减地面公交

  2015年北京地铁每天运力将达1000万人

  黄卫称,目前在出行中,地铁每天运力达380万人次,到2015年516公里的地铁建成后,地铁出行比例将达到1000万至1200万人次。届时,北京将适当削减地面公共交通,一是更环保,二是可以腾出更多的道路。黄卫表示,并不赞成路面划过多的公交车道。

  北京政协委员请市领导坐地铁 望解决换乘拥堵

  “能不能请一两位市领导去西直门,坐坐车。如果你们经历一下,就会有想法,要怎么解决换乘拥堵问题。”昨日(1月13日)的座谈会上,委员张文征直率的发言,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北京暂不会改变公交地铁低票价政策

  “北京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不会变化,低票价的公交政策取向不会改变,通过低票价调节交通流量,鼓励市民优先选择公交出行的方针不会改变,通过公交低票价造福广大市民的改善民生的政策取向不会改变。”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海平13日在北京市第十三届人代会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