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沃尔沃S40 首推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豪华车

  长安沃尔沃新款S40 2.0近日正式上市,推出S40 2.0手动版、智尚版和智雅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8万元、25.3万元及26.8万元。

S40
[S40 23.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6.9万起]

  新款S40 2.0的“新”首先表现在外观上。全新的16英寸CYGNUS铝合金轮毂更加时尚、动感,S40 2.0尾部的“VOLVO”标志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凸显了沃尔沃汽车品牌的自信。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首推2.0排量车型,满足了众多车主的需求。新款S40 2.0配备了全新的直列4缸2.0L发动机,具有了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可输出185牛·米的峰值扭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是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双离合器设计,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同时,还降低了油耗,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7.9L/100Km。

  在配置方面,新款S40 2.0保持了S40一贯的安全、豪华和舒适性,三款车型均标配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天窗、高性能级音响系统、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其丰富的配置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出类拔萃。

S40
08款沃尔沃S40 T5运动套件版外观
S40
08款沃尔沃S40 T5运动套件版外观
S40
08款沃尔沃S40 T5运动套件版外观 
S40
08款沃尔沃S40 T5运动套件版外观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