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长安微客促销创最高纪录 最高补贴4999元

  近日,国家出台了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措施,借政策东风,长安汽车在春节前重磅推出了“购车送补贴”活动。其中,长安之星S460系列车型最高补贴现金4999元,创造了微车促销的最高纪录。

  在服务方面,长安汽车还推出了“360°无忧关怀”活动。

凡3月31日前购长安之星2和长安之星S460的用户将获得“修车不花钱”的服务承诺,即从购车之日起365天内(或者3万6千公里内,先达到者为止)用户在一切非人为因素,正常使用状态下,因产品质量产生的任何故障和问题,均可享受免费维修。同时,在3月31日前购买长安任何一款微车的用户还将获得发动机2年10万公里“只换不修”的特别服务,即从购车之日起2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达者为准),车辆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且按三包规定在指定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维护和例行保养,当发动机八大核心部件(缸体、缸盖、曲轴、凸轮轴、摇臂轴、连杆、活塞、活塞环)因质量问题出现裂纹或断裂时,无条件更换新发动机(不带变速器总成)。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超值服务,并在汽车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而扶助三农一直也是长安汽车工作的重点。去年末以来受国际大形势影响,很多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了帮助他们创业致富,长安公司响应国家家电下乡给补贴的政策,也率先提出购买微车给予补贴。

  记者黄明君

  发放单位:长安汽车优惠车型:长安之星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