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保安称劝司机让道被骂 还被撞倒轧了左脚

  保安描述

  “保安算个什么东西?你干这个工作就不是人了,你是低等动物!”

  ——得知刘国刚是保安,对方破口大骂。

  “我就是撞死你也白撞……”

  ——见刘被同事拉走,轿车司机先骂人,后撞人。

  “你要是打不通,我给你打!”

  ——见刘被撞倒,同事想报警,俩男子还很嚣张。

  从长岭县长春打工的刘国刚想不通,做保安的怎么就成了别人口中的“低等动物”?

  17日中午,他在劝说一轿车司机离开车道时,被对方辱骂,后又被对方开车撞倒,左脚骨折。

  劝司机让道被骂

  刘国刚是解放军第二○八医院的一名保安。17日11时许,在住院部门前值班,一辆轿车停在了大门旁边的车道上。“这条道上经常有救护车出入,这么一挡,别的车都不好走了。”

  刘国刚和对方说,把车倒一下或者停到车位上,别把路口占住了。车内一较瘦男子张口就说:“你算干嘛的?”刘国刚说:“我是医院的保安。”对方骂道:“保安算个什么东西?你干这个工作就不是人了,你是低等动物!”

  对方还态度很蛮横地说:“我就是有钱,就是有关系……”

  骂完人,又撞人

  这时,该男子的朋友从住院部大楼出来,刘国刚迎了上去,试图沟通,该男子在与司机沟通后,也对刘国刚大骂,并上前撕扯他的衣领,要带他去“找个说理的地方”。

  刘国刚一面跑,一面向同事求援,同事跑来将双方拉开。“轿车司机还说,‘我就是撞死你也白撞’……”说完开车朝他撞过来,将他撞倒,车轮从脚上轧了过去。

  刘国刚的同事报了警。“直到这个时候,他们还很狂,‘你要是打不通(110),我给你打!’”后来,警方赶到现场,将两名男子带走。

  刘国刚被送到医院检查治疗,结果是左脚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

  要追究撞人者责任

  刘国刚说,他母亲因糖尿病并发症正在长岭住院,他的孩子还不到两岁,也有病,全家就靠他每个月1000元的工资。“我现在一受伤,全家的经济来源都没了,这个年可怎么过啊?”

  让刘国刚最想不通的就是,那名男子骂他的那些话。

  解放军第二○八医院保安队长于先生对刘国刚的遭遇也很气愤。“当时很多目击者都指责这两名男子,对方连这些人也给骂了。”

  刘国刚说:“要不是我躲得快点,也许就被撞死了,这简直是故意杀人!我要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两男子交2000元医疗费

  事发后,这两名男子被带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进行调查,其亲属到医院给刘国刚交纳了2000元的医疗费。

  由于刘国刚正在医院治疗,伤势还未进行鉴定,警方暂时无法给案件定性。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当时的目击者,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