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奔腾:2008年整车销售破5万 增长超110%

  以“进取不止”为理念的一汽奔腾自上市以来始终秉承品质、安全、操控、服务并进的方针,以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用户价值,改善服务为己任。在2008年,奔腾实现了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的突破——2008年全年整车销售达到创纪录的50045辆,同比2007年增长超过110%。

  自08年1月单月销量突破5000台以来,即使面对08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放缓趋势,奔腾仍然保持了销量“逆市飘红”,并在上半年就达到07年全年销售数量。优异的市场表现鼓舞一汽轿车将奔腾的年度销售目标由4万辆提升至5万辆。事实证明,奔腾完全有实力完成这样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据统计,仅在2.0L目标市场中,奔腾08年的月均销量就由07年的1750辆提升到3811辆,占有率也由07年的5.7%提升到12.3%。

奔腾
奔腾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奔腾的崛起速度令世人瞩目。但其成长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上市初期,奔腾虽然凭借着15万起的价格树立了新的B级车价格标杆,但行业中长期以来对自主品牌的偏见却令奔腾长时间打不开销路,以至于在最初的半年时间里,月销量始终在1000-2000台之间徘徊。“是金子总会发光”!凭借自身品质优势,奔腾迅速以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重塑行业认知,获得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知名度随用户的口口相传而名声在外,月销量也一路飙升,最终顺利跻身于中高级车主流阵营。

  时至今日,奔腾不但扭转了大众对自主品牌的固有看法,更是擎起自主品牌对抗合资品牌的大旗、引领民族汽车工业的前进方向。

  从鲜为人知,到如今中高级轿车市场排头兵,所有的成就都源自奔腾“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企业精神和“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的产品服务理念。奔腾从细节入手,密切关注用户需求,对产品不断进行改进和升级。从06年5月一汽奔腾首次亮相, 07年8月推出18项升级改进,堪称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奔腾08款,到07年推出领先业界、高人一档的奔腾6MT,再到今年10月隆重上市、全面增值的奔腾09款,每一次奔腾的自我超越都在带来品质提升的同时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产品价值及用户价值的双提升,让奔腾最终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随着时间推移,可以预期奔腾在产品之路上更加趋于完善。备受关注的奔腾B50及奔腾B70年型车等在09年的强势推出,将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丰富体验。

  面对国内车市日益严峻的发展态势,相信奔腾会在产品品质、用户价值、服务体系水平等方面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保持在国内中高级自主品牌领先地位的同时,有望在09年迈上更高台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