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MPV将上市 电动车2011年登陆美国

  日前,比亚迪MPV系列车型的计划曝光,首推的M系列中的M6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并将在今年推向市场。

  比亚迪表示,虽然目前MPV的销量占国内乘用车总量的比重较小,但是MPV市场的整体利润率较高,而且由于目前国内的MPV车型并不多,所以比亚迪希望能够在新的市场赢得部分市场。

  从透露的图片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保守的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与热销的本田奥德赛丰田大霸王都有略微相似之处。

  此外,在北美车展期间,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会见了股神巴菲特。巴菲特表达了对比亚迪的支持,双方进一步磋商了在美国合作推广比亚迪电动车的计划。比亚迪方面表示,预计在2011年比亚迪电动车将会正式登陆美国市场,目前已经展开了进入美国市场的相关法规的认证以及渠道网络建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