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京城五环测哈弗油耗 最低百公里油耗4.9L

  1月15日,由9家网站汽车专业编辑组成了联合测评组,在北京五环对长城汽车柴油新哈弗进行再测评,在1.5小时的测评中,9家网站分别驾驶哈弗绕北京五环行驶一周,里程约122公里,其中测得柴油新哈弗最低油耗4.9L。

  比赛路线完全按照日常行驶路况设定,从位于北京肖庄桥的长城汽车泊士联4S点出发,经4环路上5环,然后绕5环一周返回泊士联,行驶里程为122公里。



  “如果北京能用,我非得整一辆开开。”本次测评的专业教练刘先生赛后说。他表示,虽然知道柴油省油,但这么大的车,能够做到如此之省确实出乎意料。而亲自参加比赛的各位编辑们对哈弗的低油耗并不惊讶,一位参加测评的编辑说:“这款车省油是业内公认的,日常驾驶也就在6、7L左右,稍微注意一下驾驶习惯,即便是在拥堵的北京市区也应该在6L左右”。而另一位编辑则说:“虽然是比赛,但是我并没采取什么特别的措施,完全按照日常驾驶习惯来开,五环的速度在60—90公里之间,我就想看看它到底是几个油,结果它和我之前了解得果真一样。

  据此次活动组织负责人范晓峰介绍:“节能降耗使用户更为关注车辆燃油经济性,组织网站汽车编辑进行联合测评,目的就是在公证、公开的基础上,使更多的人了解哈弗柴油车的真实油耗”。

  据了解,1月8日,这9家网站都曾参加了的柴油新哈弗2.5TCI首场节油挑战赛,行驶路线包括北京四环和六环环线(环线里程64公里)、京津塘高速和京石高速(高速里程48公里),总计行驶里程为112公里。车辆行驶时间最长为108分钟,当时的测量结果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5升的成绩。同样是对柴油哈弗车的测试。1月10日,云南广播交通之声电台向社会公开招募车主参与,在同等路况、相同距离的情况下,以哈弗2.5TCI挑战1.5L轿车,并最终以4.31L:4.75L的结果,精彩演绎了柴油车所具备的超低节油性能。


  年初对柴油哈弗的油耗测评结果,与厂家公布的60公里等速5L的理论油耗大致吻合,而由媒体、用户、专家广泛参与的各类哈弗节油活动,也必将使更多的人了解柴油车,从而推动中国柴油车的发展,其中以哈弗2.5TCI为代表的采用新型技术的柴油SUV,在节油和动力上满足了用户的多重需要,必将在当前呼唤“节油”的环境里得到更大发展。

  柴油哈弗在节油活动的突出表现,也受到了专家的广泛好评。汽车工业资深专家、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在观摩哈弗节油活动时评价:“现代的新型柴油机乘用车已经是世界上十分成熟的产品,实践证明,它不比汽油机差,而且更具不少优势,作为目前国内最成熟、保有量最大的柴油车,先进技术打造得柴油哈弗代表了国内柴油车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