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春节出行早做准备 出行装备新玩意特搜

  温暖汽车坐垫

  如果你的爱车是真皮坐垫,那么在寒冷季节开车,不妨爱车座椅上垫上温暖一些的坐垫。选择羊毛坐垫、加热垫、毛绒套等汽车防寒用品时,选购这些产品的首要原则是加热速度快,而且要加热面积均匀。

一般来说,羊毛坐垫一般包含7件套(含有坐垫和靠垫)、有5件套的或有3件套,绝对丰俭由人,价格一般在600元~2000元之间。要提醒大家的是,防寒坐垫并非越厚越好。专家指出,选购时候最好选择剪绒的,坐垫太厚会影响驾车姿势,妨碍行车安全,而如果是长毛的坐垫的话,时间长则容易变形打结。此外,市场上还有可以调节温度的加热坐垫,只要连接在点烟器上,就能保证坐垫温度。

  便携式油耗显示仪

  “油耗”一直是车主用车时悬在心上的一件大事,平时总为工作和生活忙碌,何不趁着春节驾车出游或回家时,更为科学地帮自己爱车测测油耗。目前市场上有一种便携式电子油耗显示仪,通过这种设备,车主可以对车的瞬时油耗、平均时速、平均油耗、总油耗一目了然外,还可以实时显示“小时油耗”、以10、20公里等为计算周期的平均油耗,功能非常强大。这种便携式油耗显示仪可以帮助车主统计爱车油耗的同时,随时提醒车主发现增加油耗的不良驾驶习惯,并及时改正。

  加热饮料车载设备

  在冬季长时间行车时,寒冷、饥饿和困倦同时来袭,如果有一杯热腾腾的饮品绝对可让人精神一振。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部分车型中控两侧出风口或座椅中央扶手里面设有空调出风管道,在冬季长途驾车的旅途中,随时可以利用空调加热或制冷饮料。如果爱车配置比较低,没有加热饮料功能的车型怎么办?那么不妨选购一款车载加热设备。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车载加热杯卖,只需要将其与汽车点烟器连接,只需3分钟左右,就可以随时喝到热腾腾的饮料。

  电源分配器随时充电

  开车路上,手机、PSP游戏机等电子设备都没电了怎么办?别慌张,如果你有一个电源分配器,就可以随时在车上为多个电子设备进行充电。一般原厂车所附的车用点烟器插孔只有1个,往往一个汽车MP3转换器就占满了。市场上有一种电源分配器,不仅带有多个插孔,而且线长近一米,可延伸到车内较远的距离,随时方便车内的乘员进行电子设备的充电。这种装置还贴心地备有蓝色LED指示灯,指示电源连接和充电的情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