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武汉春运加班车异地受阻 疑地方政府鼓励

    武汉市近百台春运加班客车异地受阻已向省运管部门递交紧急报告

    19日下午2时许,我市三缘旅游公司鄂AB5282号旅游客车加班至松滋车站。

旅客下车后,车站不准该车出站,引发争执,该车司乘人员被车站工作人员殴打致伤,并砸车扣车。

  司乘人员报警后,在公安部门调解下,至当晚10时事件才得以平息。但受伤司乘人员的医疗费对方未予以赔偿。

  市运管处昨日消息:春运以来,我市加班旅游客车连续在省内部分市、县受到乱收费、非正常处罚等不正常现象的干扰,至今已有近100台加班车被强制收取进站下客费。

  据悉,春运以来,我市日均发送旅客28.7万人次,高峰达到31.3万人次,我市组织安排了500辆旅游客车参加高峰时段的旅客疏运,但这些加班车在异地经常受到不公正待遇。

  潜江、松滋、监利、英山、老河口等地客运站,对到达的加班客车强行收取100-200元的进站下客费后,方可下客。

  据三缘旅游公司司机们反映:这些地方运管部门对当地客运站非法收取进站下客费不仅不制止,反而跟踪加班旅游客车。如果旅客在车站强行下车,他们就以各种名目对手续齐全的客车进行处罚。

  前日,江滩旅游客运公司鄂AB5608客车在潜江客运站证件被抢,并被车站人员威胁不准再到潜江。

  昨日,市运管部门已向省运管部门紧急递交报告,要求采取措施,保障我市春运工作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