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奥巴马车队亮相 凯雷德混合动力或将“入宫”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举行的总统就职庆典途中,媒体搭乘的摄影摄像车引领豪华总统车队在15大街缓缓向前行进,其中不仅包括奥巴马乘坐的全新款凯迪拉克DTS总统专车,还包括好几辆大块头的SUV。联想到之前奥巴马对新能源车型的高调支持,人们推测,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SUV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版,离入驻白宫之日也不远也!

奥巴马车队
奥巴马车队

  人人都知道,奥巴马对汽车新能源的支持是不遗余力的。竞选期间,他高举“绿色动力”大旗,声称将大力支持汽车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并身先士卒将自己的座驾从一辆老气且油耗巨大的克莱斯勒300C换成了一辆福特混合动力车,此举拉到了不少环保人士的选票。

奥巴马座驾
奥巴马座驾

  而早在奥巴马的座驾露出庐山真面目之前,有媒体猜测,新的奥巴马座驾极有可能是一辆混合动力版,当然现在谜底揭晓,新的凯迪拉克总统座驾并非人们预料的混合动力,但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款代表的新能源车型进入白宫服役却并非不可能。

奥巴马车队
奥巴马车队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凯雷德混合动力版所代表的环保新技术,绝对是豪华SUV车型的里程碑。它是迄今为止全球第一辆运用双模混合动力的全尺寸豪华SUV,在保持整体动力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却能降低50%!这对于总统车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每一次总统出行,除了凯迪拉克专车组成的车队,负责护航保障的SUV车也数目不小,一旦使用节能50%的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性能环保两不误!


凯雷德豪华SUV车型
凯雷德豪华SUV车型

  给一辆车身重达2.6吨的大个子吃混合动力,这项技术目前算得上独步全球,它也代表了凯迪拉克品牌对新能源研究的最新成就。而作为总统御用品牌,当白宫需要一辆能代表国家形象的混合动力型豪华SUV的时候,舍凯雷德其谁!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