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经销服务网络 春节期间照常营业

  近日,记者获悉,东风标致“蓝盒子”经销服务网络在春节期间将照常营业,为车主提供保养、维护及相关服务。

    据了解,东风标致“蓝盒子”经销网点在本次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非常细致:为满足用户车辆在故障处理和保养方面的需求,除在店内安排熟练技工值班守候外,24小时救援将保持工作状态,为驾车出行的客户保驾护航。

同时,记者从一家东风标致4S店处了解到,该网点已开始清点备件及存货,保证数量充足,保证网点在车辆维护和销售两条轨道上得以正常运转。

  周到、细致的安排体现出东风标致对于车主的实时关爱,东风标致车主在 “蓝盒子”的关爱中也能获得舒心的感受,得以安享温馨、愉悦的春节。

  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士介绍,“东风标致蓝盒子此次施行‘假日不休假’的举措,正是为消除众多东风标致车主的出行顾虑,让他们能够安心过节,可以如常享受东风标致‘蓝色承诺’中的各项服务,各经销网点已做足准备,一方面考虑到车主的实时需求;另一方面也未雨绸缪,提前展开了客户关怀活动。”

  这位负责人进一步介绍说,东风标致各区域网点目前已经通知了所属用户,并开始为车主提供包括“免费检查”、“工时优惠”和“客户讲座”等在内的各项服务,以便使绝大多数车主能够在节前完成车辆的例行检查与保养,保证春节期间的正常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