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尾号轮换限行将启动 初八尾号2和7车辆限行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从今天开始,本市司机连续9天不受尾号限行影响,但是2月2日、初八开始,不但要按照尾号限行,还要注意新一轮的轮换也要启动。

  昨天,市交管局发布公告,从2日开始,尾号停驶再次顺延一天,本次轮换持续到3月1日为止。

另据了解,虽然初七是上班第一天,但因为恰缝周日,不受限行约定,因此限行从上班第二天的初八开始。

  交管部门表示,春节前后,连续9天不按尾号限行,但是从2日开始启动新一轮限行期后,不会有处罚缓冲期,而且各条主要干道、高速路、联络线进京方向以及高速路与环线相连接的桥区等处,将使用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对违规上路司机严厉查处。其中,违反“五日制”限行规定出行的,将处以一百元罚款;未按规定安装号牌或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处以二百元罚款,记六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