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将于春节启动“感心公路”活动

  春节期间,东风日产推出一系列“感动心灵”的服务活动,为今年的营销打下基础。

  日前,在逆势中保持稳定增长的东风日产,为全面履行日产品牌主张和三维价值体系,将在春节期间启动“感心公路”活动。这项活动主要是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回家过年及返程保驾护航,以此体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关怀,拉开2009年服务营销大幕,提前吹响明年企业“品牌年”攻势的号角。

  创造情感价值

  随着春节的临近,回家过年是每个中国人心头最热切的渴望与期待。但长途旅行的劳累、车辆自身的状况以及旅途中复杂的天气与路况等,都给漫长的回家之路增添了许多不安全隐患。

  为了让车主能平安回家,并且享受一个温暖、轻松的旅程,东风日产启动“感心公路”活动将与车主一路相伴,提供专业而温情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项活动集中在1月19日至1月25日以及2月2日至2月8日的春节回家和返程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包括京珠、京沪、京福、沪杭、粤赣高速等在内的13大主要高速公路服务站或加油站,覆盖约70个城市,180家专营店,共计100多个网点。

  据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的相关人士介绍,凡在活动期间开车回家或出外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公路”服务站免费享受车辆安全检测和保养服务。

  作为第一家在高速公路上展开营销服务的国内汽车企业,东风日产的“感心公路”服务平台将是东风日产推进感心服务的重要举措。

  由于考虑到车主春节开车回家过年旅行中的实际需求,东风日产通过“感心公路”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温馨的服务,最大化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过渡,情感升温。这也是东风日产对广大车主回馈的一种表现。

  启动“品牌年”攻势

  在今年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同比增长却高居行业榜首。之所以有如此表现,除了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外,人性化的服务也越来越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东风日产坚持日产NSSW全球标杆销售服务,让消费者从进入专营店开始,一直到车辆交付,感受9个环节无微不至的全程周到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开展的“感心公路”活动,不仅解决了一部分车主在春节回家路上的实际需求,更重要的是让东风日产车主感受到企业的关爱,让车主有一种归属感和品牌荣耀感。

  目前,东风日产在国内已经拥有100多万用户,即使这次活动只影响了其中小部分车主,那么通过这些得到服务的车主口口相传,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理解到东风日产的贴心服务,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不断走向成熟,消费者对汽车的关注正逐步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

  东风日产逆势飞扬、连续数月整体销量跻身三甲后,高调提出“品牌年”规划,并以“感心公路”服务平台推进服务体系建设,这不仅是对全面建设三维价值体系的有力支撑,更是对其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的延伸。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