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台免税推高车市买气 5天1.6万辆新车将挂牌

  台湾免税政策推高车市买气 5天1.6万辆新车将挂牌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机动车减免货物税周一(19日)生效后,车市买气突然大爆发。车商赶在农历封关前抢挂牌,再搭配消费券拉抬买气,车商估计,一周内可望创下1.6万多台新车挂牌的佳绩。

  机动车货物税减免赶在春节连续假期前实施,台当局1月17日公告“增订货物税条例条文”,19日起生效。车市从去年11月起压抑的买气,本周内爆发。车商估计,19日到23日新车挂牌数大约有1.6万辆,5个交易日,每天新车挂牌数都超过3000辆。今年元月销售量估计约可达2.6万辆。

  另外,消费券助威,不少车商推出消费券买车优惠方案,例如,有台湾本地产车打出“3600元(新台币,下同)消费券,可享1万多元折价优惠”;加上3万元货物税减免,消费者可省4万多元。

  也有进口车业者推出拿3600元消费券买车,最多可享“3600乘以60.7倍”的大放送,等于最多优惠超过20万元,希望藉此出清库存车。还有车商推出用消费券买汽车精品,可享3倍以上折扣。车商说,最近买车最划算。

  台湾汽车业者表示,车市去年一整年惨淡,尤其11、12月,传出台当局将推出货物税减免方案,有意购车者观望,车市急冻。不少消费者早在去年11月订车,却迟不愿提车,等货物税减免方案出炉。

  还有车商说,今年2月后,不少车厂为了反映日圆升值,将要调涨新车售价,这也是春节前车市买气回笼的另一个原因。

  台湾新修正的货物税条例规定,民众在1月19日至年底前,购买并完成登记的2000CC以下汽车或150CC以下机动车,都可减征货物税。汽车每台减3万元,摩托车每台减4000元。 (云鹏)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