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运动 > 激情F1

赞助商因亏损削减开支 F1雷诺车队暂未受损

  雷诺车队的冠名赞助商荷兰ING集团昨日宣布,将削减F1项目开支,但估计暂时不会影响对雷诺车队的赞助。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该集团2008年度估计亏损43亿欧元。

  “ING将在2009年削减10亿欧元运营费用,其中35%将通过裁减7000个全职岗位实现。

其余减支将通过降低总部、销售、F1项目、顾问等费用实现。”该集团在声明中说。2009年是ING集团与雷诺3年赞助合同的最后一年,该集团发言人称,F1项目减支的主要手段将是收缩F1相关广告,将不会影响对雷诺车队以及2009赛季4站比赛的赞助。

  ING集团2009年F1项目预算估计在5000万欧元至1亿欧元。上两个赛季赞助雷诺车队的同时,ING集团对F1赛道广告投入也很大,该集团是2009赛季澳大利亚站、比利时站、匈牙利站和土耳其站的官方赞助商。而上赛季18站比赛中,有13站比赛可以看到ING的广告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