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进口车掐国产车 雷诺未来2年再投5款新车

  加速国产进程 雷诺未来两年再投五款新车

2009款雷诺梅甘娜
[梅甘娜 19.9-37.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8.68万起]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由于受内、外部环境因素影响,大部分汽车产销增速放缓,价格出现小幅下降。

  面对时下冷淡的车市,众多国产车商削价降利的举措,也难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相反许多进口车反其道而行之,不理会车市里的枪林弹雨,加速对本土市场的扩张,甚至有的车价不降反涨。雷诺,便是其中之一。

  慢热的雷诺开始发力中国

  很多进口车商在进军中国时,选择了扩大市场份额的方式。

法国雷诺未采取这条路,而在国人看来这是个慢热型的汽车品牌。自2005年进入中国后,一直是默默耕耘市场。不过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早几年前就联手日产公司试探中国市场,如今日产的成功,更加刺激了雷诺自己的车型对中国市场的渴望。

  据悉,经过近三年的发展,雷诺品牌几乎在中国多数中心城市都设有1至2家代理商,目前全国已有37个网点,市场布局基本完善。

  对于本土雷诺汽车经销商而言,他们同样跟着雷诺的步伐加速品牌硬件的建设和品牌知名度的推广。

  据武汉建银雷诺专营店总经理李璟介绍,着眼于本土市场,公司现在已经在汉阳打造符合欧洲标准的4S店,预计在明年2、3月份便可竣工。目的就是要为雷诺加速中国市场本土化的进程。

  这种“稳扎稳打”的发展节奏,却为雷诺大举进军中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梅甘娜
2009款雷诺梅甘娜
梅甘娜
2009款雷诺梅甘娜
梅甘娜
2009款雷诺梅甘娜
梅甘娜
2009款雷诺梅甘娜

  未来两年将投5款新车

  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汽车产销量锐减,价格大幅下滑。国外众汽车巨头四处求援,美国汽车“三巨头”等待着并购或拆分的判决,大众宝马、戴姆勒也纷纷寻求德政府的救援。

  而此时,许多国外厂商仍看好中国这块热土。

  据李璟介绍,雷诺作为进口车企之一,明年将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到2010年雷诺将在国内推出3款新车。未来两年,雷诺共要引进5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一款非常时尚的SUV车型。

  另据介绍,雷诺明年会在中国设立公司,加速推进雷诺在国内的进程。同时,国外的厂商一旦要到中国成立公司,也就预示着该品牌在中国的合资进程也将开始加速。

  在中国,汽车市场尚未成熟,而国外一些大牌车企已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浓厚。而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国外汽车巨头加速中国市场的抢占将不可避免。

  进口车逐步“亲民化”

  虽然很多中端进口车已经被国产化的车型所取代,但是部分极具个性及尚未在国内生产的进口车依然吸引着国内的消费者。

  李璟说:“进口车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外观、良好的性能技术在国内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武汉有许多‘追崇’进口车的发烧友,雷诺也不例外,车迷们密切关注品牌动态,一旦遇到良机就会出手购车。”

  “目前国内销售的进口车多为欧美5代、日系3代。而雷诺的特点是在满足车身外观时尚新颖的同时,实现车内空间利用的最大化。”他同时强调。

  目前,进口车在国内开始逐渐亲民化,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实用配置上满足国内消费者口味,而且在价格上也将逐一下探至国内消费者购买能力范围内。

  “雷诺梅甘娜三厢轿车20万的价格,2.0L的排量,而其配置不比同价位的国产车低,这增加了进口车与国内合资主力车型的竞争力。”

  进口车的“亲民化”改变了人们心目中固有的进口车价高高在上的印象,而且因其有着时尚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当然会受到更多车迷的追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