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 救市最新消息

购置税新政在乌鲁木齐车市掀起销售小高潮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日专电(阿依努尔)在国家下调成品油价格、取消养路费后,尤其是1.6L以下新车减半征收购置税政策实施以来,原本波澜不惊的乌鲁木齐市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购车小高潮,排量在1.6L以下的汽车销量有所增长。


  位于乌鲁木齐市苏州路的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销售总监王东说,春节前后,全市几乎所有的4S专卖店的销售情况都比较好,尤其是1.6L以下排量的汽车更是热销。年底针对车型进行的促销政策以及利好政策的出台,使得汽车消费需求被引爆,相比淡季,近期汽车销量明显增长。

  鲤鱼山北路的一家汽车公司的销售顾问王女士介绍说,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消息公布后,不少前期订购2.0L汽车的客户换订了1.6L的车。

  在昌吉市工作的加那提先生近日刚从乌鲁木齐市购买了明锐1.6L汽车。他说,本来打算7月份以后买车,但考虑到养车成本降低了,就提前买了。

  相比利好政策出台之前的情况,友好国际汽车城吉利汽车销售店的客流量回升了30%,广州本田汽车泰意特约销售店的客流量和订购量增加了20%。

  就连打算在二手车市淘宝的购车者也转变了想法。家住乌鲁木齐市的王丽娟表示,本来准备淘个二手车,但由于这些车都购买了保险,还有一些额外费用,超出汽车原价的部分还要负担增值交易税,再加上对车的真实情况不了解,于是她决定购买新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