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酒后驾驶连连肇事 轿车飞撞向警车

    本报汶上2月2日热线消息 一名驾驶员酒后驾车在济宁任城区肇事逃逸,十多分钟后,路遇警车巡逻,又慌不择路再次撞向警车。近日,汶上县康驿派出所民警根据警情及时将这名肇事司机抓获并带至派出所。

  据值班民警介绍,1月29日下午6时许,康驿派出所民警何树奇、史忠峰带领协勤人员驾警车在105国道汶上康驿段治超检查站附近巡逻时,突然有一辆白色的轿车飞速撞向警车。康驿派出所协勤刘勇见状,凭着熟练的驾驶技术急忙驾车闪向一旁,但轿车仍然将警车左前轮撞坏,后该车急速向南逃窜,民警遂驱车追赶。

  在追赶十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康驿农贸市场附近将该车截获。细心的民警史忠峰发现,该车除有撞警车的痕迹外,还有其他事故痕迹,且驾驶员郭某满身酒气,说话遮遮掩掩。民警遂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得知济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正要求堵截一辆白色肇事逃逸轿车,而此车有重大嫌疑,民警当即将驾驶员郭某带至派出所讯问。

  经过审查后,警方查明:当日下午5时许,郭某酒后驾驶白色轿车,在行至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某村时,将驾驶摩托车的两名行人撞倒后逃窜。逃出十分钟后,途经康驿镇时,肇事司机见警车在路上巡逻,心里紧张,加之酒劲未消,慌不择路,一头撞向警车。闻讯赶来的受害人及其家属看到肇事者这么快就被汶上警方抓获时,感动万分,再三对康驿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并竖起大拇指,不停地说着感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忠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