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看奥运赏国车 济宁奥运广场荣威550受追捧

  第29届奥运会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从开幕式大手笔的一副水墨画开始,中国军团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实力。一路遥遥领先的金牌数量也为无数观众带来了不少的谈资。近日,济宁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联合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电视台及齐鲁晚报等多家单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奥运广场消夏赏车活动。一边探讨激烈的奥运赛事,一遍欣赏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和最新的荣威550轿车,这场汽车盛宴果然十分超值。


  场地刚刚开始搭建,很多观众已经慕名前来,先占个位置吧。

  演出正式开始,美女和香车向来是缺一不可的。

  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热情的目光,看这人潮就知道这场消暑晚会有多受欢迎。

  主角荣威550终于出场了,这是国内首款全时数字轿车,也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可以与合资品牌相媲美的车型。大量高科技数字配置的应用是荣威550区别于其他中级车型的主要特征,而这些实用又便利的配置同样引起了观众的关注。截至活动结束时,济宁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收到了多张订单,荣威550就有8张订单,足见荣威550的超高人气。


  目前荣威550已经在全国4S店进行全面的展示,部分4S店已有试驾车提供。从当前荣威全国4S店情况来看,电话询问、到店看车及申请试驾的用户数量远超预期。不少4S店的试驾排队名单已经排至登记3周之后。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超越同级车的空间与配置已经对中级车市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随着消费者购车观的日趋理性,以荣威550为例的高性价比车型亦会愈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荣威550坚挺的价格也成为当前中级车降价大潮之中的亮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