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展车卖点 奥运版荣威750最高优惠3万

  车展有许多亮点,展车有许多卖点,但在汽车快速进入百姓家庭的重庆,在许许多多持币待购的重庆市民眼里,最大的卖点之一,恐怕就是各类让人砰然心动的优惠啦!荣威菱绅( 报价; 图片)最高优惠3万,马6直降2万,瑞风优惠1万3,准备好了吗?本刊团购队伍已经整装待发。

  一汽马自达马6:降2万

   仅限5天,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万事兴和银迅汽车将在车展期间,推出主力车型直降2万的优惠政策。马6 2.6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分别在原来的18.98万和19.98万的价格上降2万,限价未16.98万和17.98万。据悉,这两款车是马6在重庆市场的主力车型,优惠仅限车展5天。此外,万事兴购车按揭利息车贷可按9折优惠。银迅汽车将独家呈现马自达经典改装车,而在银迅购车的客户,能享受1年5次的免费保养以及价值1000元的改装车贴。介绍新客户成交的,老客户还能获得2次常规保养。

  车展期间,还能享受一汽马自达的“夏季清凉”大型服务活动。针对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等夏季常用系统的16项专业免费检测,并提供幸运大抽奖和消费满额送等多项超值惊喜。本次活动期间还特推出了“迎奥运 赢好奖”的幸运抽奖活动。

  经销商:万事兴和银迅汽车

  奥运版荣威750:最高优惠3万

   荣威奥运版车展期间直降30000元。原价20.08万,现价仅为17.08万。奥运版车型其车身配置和原先的750贵雅版一样,为 2.5L自动挡车型,主要配置有电动天窗、六碟CD、真皮座椅及8个音响喇叭等。据悉,奥运版处在热销状态,目前库存已不多。另据悉,08款荣威750近日也将到达捷丰展厅,到车,奥运版的库存也不多,数量比较有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雨刷升级为无骨雨刷,车窗为防紫外线玻璃,底盘调校更偏重舒适型。荣威750是国内轿车中唯一采用0.85毫米的双面镀锌钢板,与宝马3系采用同样的钢板,比国内其他轿车厚了0.05-0.10毫米,这将大大加强车身强度和安全性能。

  经销商:中汽西南捷丰

  凯旋、毕加索:特价限时推广

  凯旋特惠5台,凯旋精英手自一体仅售14.98万元,凯旋旗舰版仅售17.58万元,毕加索特惠2台,毕加索手自一体仅售13.48万。特惠时间至6月20日。

   分期购买新毕加索和凯旋,只要客户满足活动所需条件即可享受免手续费,免利息购车的“双免”特惠,并且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套户外野营套装(含一对MOTO对讲机,一个探路者双人帐篷)。本月在本店购新爱丽舍可获得本店送出的夏季清凉大礼一份。

  6月18日至8月18日到中汽西南凯旋售后服务站可享受8 项空调系统免费检测 、8 项备/附件优惠、免费年检预检等多项特惠行动,还有好礼相送!

  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

  飞度:年度最低成交价

  在广州本田三家经销商处购买飞度、思迪以及奥德赛,将享受到本年度最低成交价,要求所购车型须在6月30日前上户。

  两厢飞度以“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为核心,结合创造性的短前鼻和低地板设计,最大限度扩展了室内空间,乘坐空间和座椅的变化灵活多样。配备本田1.3L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实现高动力、低油耗和清洁排放的完美统一。如今在市面销售的飞度、思迪均为08款,官方指定售价区间在9.38万—12.48万元。两车均采用1.3L和1.5L发动机,油耗低是其最大优点,空间在同级车中当属最大,目前飞度在重庆市场每月销售维持在70—80台。

  经销商名:强力、互邦、新亚

  菱绅:优惠近3万元

  东南三菱重庆独家经销商骏威推出的首批50台三菱太空包销特惠车已经销售完毕,为了配合本月重庆国际车展,骏威汽车再次申请到一批包销特惠车,包括戈蓝、蓝瑟以及菱绅。这批车型在车展期间的价格低于平时成交均价,其中菱绅优惠幅度近3万元。

  骏威汽车从5月份开始的“红动山城、尽在三菱”中国心张贴活动。期间,重庆骏威将市内7家展示中心全部布置成奥运氛围,目前这一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国际车展期间,广大车主朋友只要到本报举办的“奥运心印墙”展示现场领取骏威汽车免费派发的水晶中国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包括中国女排亲笔签名的排球、撒气小财神、精美CD等。

  经销商:重庆骏威汽车

  瑞风彩旅:最高优惠13500元

  国际车展期间购瑞风彩色之旅国2版2.8L柴油价格优惠3000元,并送5000元大礼包及送价值5500全车保险!记者日前从百事达瑞风获悉,6月11日-15日,引领我国自主品牌创 新革命的江淮汽车,将携瑞风多功能商务车将登台即将举行的2008重庆国际汽车工展。同时,车展期间,江淮汽车特针对有参观、采购需求的重庆主城区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 位,推出由20辆瑞风商务车组成的“重庆国际车展零距离接待专车”。

  届时,有购买意向的企业可致电本报热线:023-63907484。除获得免费接待用车,获得由提供的车展现场门票畅游国际车展。除此之外,车展期间购车购买国II排放的彩旅 9座、彩旅11座、祥和2.5柴油、彩旅2.8柴油车型即赠送价值5500元全车保险。

  经销商:百事达瑞风

  乐风:2.8万元首付包牌

  即日起,重庆中豪汽车推出“首付2.8万元乐风开回家”活动,其贷款首付金创雪佛兰重庆历史上的最低。最值得关注的是,首付2.8万元并非针对裸车价格,而是所有手续办完后的金额,付完这部分首款,消费者可直接把车开回家。

  据了解,目前乐风1.4SL手动挡价格为7.49万元,首付两成即为1.498万元,再加上全保、购置税等各种上牌所需费用,首付款至少在3.2万元以上。中豪汽车相关人士称,此次贷款活动将在此基础上优惠4000元现金,并加送6000元的礼包,而2.8万元的包牌首付创造了该品牌的首付最低。除了本次超低门槛贷款购车外,本月还推出了固定年利率的贷款方式让那些为利率不断上涨的贷款购车准客户能安心购车,据了解中豪公司推出的固定年利率最低居然只有1%。

  经销商:中汽西南中豪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银迅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