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与MG加速出口步伐 长桥厂将恢复生产

  MG品牌汽车将重新在长桥工厂生产,这标志着由于MG罗孚倒闭而引起的2年停产状态结束。此外,将悬挂MG标志的荣威产品也将出口欧洲,上汽的自主品牌海外之路将在韩国双龙之后得以延续,而产品将是以英国风格为代表的乘用车。

  据了解,今年8月1日,停产2年之久的长桥工厂将重新开始生产MG TF ,所生产的汽车预计会在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销售。此外,上汽还将在英国长桥工厂投产3款车型:一款大型轿车(估计为原罗孚75 的改款车型)和另外两款与荣威550 同平台生产的车型。这4款车型都将在长桥工厂本地化生产,而非通过从中国进口散件组装。

  根据南京一位高层管理人员透露,绝大多数的TF都将在中国以外市场销售,但是公司希望长桥制造的汽车能够提高销量。

  与海外生产的恢复相比,上汽在国内生产的荣威和MG产品的出口工作也在继续。海外事业部是上汽为荣威的出口而成立的新部门。加上此前成立的产品委员会和MG英国公司。上海汽车总裁陈虹负责的上汽海外战略已经完成管理结构组建。

  “前期主要对海外市场进行研究和布局,并针对不同的市场制订不同的市场策略。”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目前,公司尚未对海外事业部提出具体的销售目标,但如何快速有效进军庞大的海外市场,足以对上汽整体的乘用车出口工作产生压力。

  自从北京车展荣威550首次亮相后,荣威悬挂MG标志出口欧洲的计划就已展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荣威750 将在2008年小规模出口到欧洲,随后荣威550将跟随其后在2009年登陆欧洲市场。

  目前上汽荣威的销售网络建设,早已在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小部分市场开始。上汽荣威最新确定的是巴西市场的总代理经销商。此外,左舵版本的荣威会先期登陆欧洲,而右舵版本则延迟至2009年出口英国市场。

  “而在经销商渠道建设的方向上,上汽集团倾向于欧洲建立全新的销售网络,也可以利用既有的双龙海外销售网络资源。”上汽集团一位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