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浑身名牌 揭秘荣威550豪华供应商阵容

  “D5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将于今年6月上市,首先推出1.8T车型。作为上汽“世界为我所用”概念的结晶,荣威550从内到外浑身都是“世界名牌”,横空出世的背后离不开众多世界知名著名配件供应商提供的高品质零部件的支撑。这些世界品牌的支持将是上汽荣威整合全球资源生产高品质产品的根本保证。

荣威550
[荣威550][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目前,已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成为上汽荣威供应链的组成部分,其中有近百家名列国际一流的汽车配件供应商。荣威550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全部是驰名世界的跨国企业提供,非关键部件的供应商也全部选择了国内外的知名企业的产品。



  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整个电气系统,荣威550全都选用了世界著名的品牌,提供后轮毂轴承总成的舍弗勒、提供金属部件的提供转向系统的延锋百利得、提供前制动通风孔盘的富士和等等,都在汽车制造领域有良好的口碑。而为荣威550提供前后保险杠总成、门槛板、防擦条、饰条类等的延锋彼欧公司,提供仪表板中控台总成、座舱模块、门内板总成和门柱内饰、顶饰系统的延锋伟世通公司,此前专为奔驰奥迪豪华车品牌提供产品服务。



  而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车辆承包生产商BERTONE公司则参与了荣威550细节部分的设计,充分展示上海汽车可持续的研发能力以及致力于未来发展的高科技技术实力,体现了欧洲中级车最新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

  此外,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天窗巨头伟巴斯特、传动系统中橡胶皮带专家德国盖茨、著名灯具制造商日本小糸、车载音响著名品牌西门子威迪欧等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著名跨国企业都已经成为上汽荣威550的核心供应商。

  荣威550选择每一个配件供应商都经过深思熟虑。如550的玻璃全部由福耀集团(上海)汽车玻璃提供。对于非汽车专业人士来说福耀集团可能略感陌生。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上海市所有保险公司关于汽车玻璃部分的赔付,无论是宝马还是奔驰、进口还是国产,均以福耀汽车玻璃的价钱为基准。这在侧面说明了福耀集团在中国汽车行业内的巨头地位。同时也意味着直接采用福耀汽车玻璃不会在对汽车玻璃进行赔付的时候产生价格上的分歧。对于荣威550用户来说在日后处理维修事宜时可以省心、放心。

  在汽车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同时,上汽对整车及系统标准的编制不断进行优化,所有的零部件和整车都以达到世界中高级轿车质量和环保标准为基本准则。例如,上汽荣威质量控制体系按照最高质量等级的TS16949标准制定,对零部件供应商的要求和质量标准保持与德国大众、美国通用等世界汽车巨头相一致。

  高起点决定了产品的高质量,上汽荣威550所有的零部件质量都达到国内的先进水准,甚至可以和进口品牌的车型媲美,高质量的零部件和高环保性已经成为荣威550傲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基础之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