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玩疯狂寻求刺激 无证驾车狂冲四卡

    一辆面包车在105国道疯狂行驶,卡点的执勤民警多次用车载通话系统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并立即通知下一卡点民警进行拦载,没有想到驾驶员置之不理仍旧发疯前行,连闯四卡之后才被执勤民警强行拦下,无证驾驶的驾驶员成了太和交警大队节后春运中拘留的第一人。

  2月2日10时许,太和交警大队双浮中队执勤民警在桑营镇段巡逻时,一辆皖KS21××的面包车由北向南急速行驶,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待执勤民警走近欲检查其驾驶证及车辆手续时,面包车忽然加大油门向南逃窜,民警立即驱车紧跟其后,并多次用车载通话器提醒其减速接受检查,驾驶员不但不听,速度反而更快。

  执勤民警立即通知前方的卡点进行拦载,面对第二卡点的执勤民警,驾驶员仍旧“飞”一般行驶,丝毫没有理会,行驶速度让执勤民警不禁发怵。就这样连闯交警设置的4个卡口,第五卡口的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提前在路上设置了两道路障进行拦载,面对路两侧的深沟及前方的路障,驾驶员不得不减速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控制,通过检查驾驶员没有酒后驾驶的迹象。但民警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纸面粗糙、字迹模糊,有伪造驾驶证嫌疑,立即通过基层信息平台进行比对,而此时,驾驶员也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出示的驾驶证是自己花150元找人伪造的。

  经查,驾驶员朱某某是太和县税镇镇人。当民警问其为什么驾车疯狂连闯四卡时,朱某某的回答出乎民警的意外,其只是感觉刺激“好玩”。民警随后对朱某某作出拘留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