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逃逸女车主锁车门对峙民警 被催泪瓦斯逼出

  遇民警锁车门对峙半小时 催泪瓦斯逼出“牛司机”

  本报临沂12月16日讯 一女司机撞人逃跑,两小时后再次遇到伤者孙女士。

  面对拦车的孙女士,她不但不停车,还将孙女士拖出50多米[事件回顾:倒车撞人开溜 疯狂女司机驾车拖人50米 ]。

近日,该司机马某被警车追赶后仍然拒绝下车,经警察批评教育并在车外释放催泪瓦斯,马某才不得不下车。

  12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站前派出所,孙女士正在向派出所民警送锦旗,她说,要不是民警,自己肯定无法讨回公道。

  站前派出所王副所长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事发后,他们根据孙女士提供的车号,发现肇事女司机为马某。民警多次到马某住所蹲守,却均扑空。11月底,站前派出所民警驾车外出巡逻,在八一路南段迎面遇到马某驾车由南向北行驶,警车立即掉头对马某进行追赶,并要求马某下车出示证件。马某拒绝停车,直到驶进一家单位的大院里,才将车停下来。

  王副所长说,马某下车,但拒绝民警的口头传唤,并要求民警叫孙女士到现场。但民警表示应先到派出所录口供,马某又将自己锁在车内。民警多次对她批评教育,但半个多小时过去了,马某仍然拒绝下车。民警无奈之下开始向车内释放催泪瓦斯,马某才从车上下来,此时她的眼睛已经红了。

  据了解,马某为无证驾驶,事后被治安拘留。拘留过程中,马某与伤者孙女士及其家属达成赔偿协议。目前,马某已被释放。(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热点报道

    年底交通违章整治:北京近日严查违章停车 乱停车将罚200元

    女司机的开车事:36岁女司机凌晨遭劫 撞飞三名劫匪(图)

    女司机误把高速当国道 倒车撞到大货车 打交警闹派出所         

    女性购车推荐:买车女人说了算--20 30 40女性购车推荐

   高速路收费政策:二级公路收费 东部地区有望先取消

   回馈燃油税改革听证:发改委表示:成品油价格改革不到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