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长城嘉誉定价低于10万 走红市场逆势反升

  人们常用“买得起马,配不起鞍”来形容“买车容易、养车难”。在经济危机、燃油税调整的复杂形势下,选购实惠而有面子的MPV重新成为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MPV领域中一味追求奢侈的虚火在经济冷风中岌岌可危,一些老牌的旺销车型因为准备不足只得让位于市场新锐,而长城嘉誉这样代表新技术、新商务的车型逆势反升。

长城嘉誉
长城嘉誉


  嘉誉Cross-MPV走红有其具体原因。业内人士认为嘉誉在价值、舒适、和节能等方面确立了它在MPV市场的典范地位,成为其它品牌模仿的对象。长城为了普及Cross-MPV的新商务概念,一举将有商务品味的MPV价格降到10万以下,让追求效率的商务人士得到了实惠,企业自己尽快完成了概念普及。与动辄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MPV相比,嘉誉表现了自主品牌的价格亲和力,同时齐备的商务配置处处显示着它的高档身份,实惠的价格使它甚至抢夺了原本属于中级轿车的市场份额,成为MPV最有人缘的车型。

  无疑,代表新商务形象的长城嘉誉Cross-MPV是让中小企业冲出寒流的骏马,虽然企业在经济寒流中压缩开支,但一辆能够带来更多订单的商务接待车仍然是必需的。长城嘉誉外观独具特色,突出了商务车硬朗的作风,而且兼顾了实用经济的特性。这一类型的MPV在日本及港、澳、台地区销售非常好,受沿海开放城市精英用户的辐射,长城嘉誉伴随商界的新锐驰骋商场,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繁荣,也从中国车市的变迁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从一味地花大价钱进口到有少数的合资品牌别克奥德赛,再到自主品牌瑞风风行,再到嘉誉,一代比一代强,在MPV味道越来越浓的同时也让用户一举享受到了全球同步带来的好处。

  经济寒潮显示了MPV经济性的重要。嘉誉大小适中,本身就可以减少车体自重,降低燃油消耗,再加上采用2.0L三菱MIVEC智能可变气门的最新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5N•M,90公里等速油耗7.75升,与一些噱头成份居多的节油赛相比,嘉誉的实际油耗是最低的。这一点通过第三方检测提供的参数表也能看得出来。取各品牌MPV的参数表细细比较,嘉誉的油耗是最低的。

  可以说,无论是一次性购置费用还是长期使用成本,嘉誉Cross-MPV的优势都十分明显。可以想见,在吸纳老一辈销量冠军车型经验的同时,长城嘉誉以时尚新颖的外观和更成熟可靠的质量控制能力,将创造超过它的上一代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