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长城嘉誉上市惊喜 Cross-MPV推出特色服务

  从今日起,长城汽车专门针对嘉誉推出一系列超越同级车型和用户期望的特色服务,这对于购买嘉誉的用户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嘉誉特色服务的内容包括:嘉誉的服务商在接到用户送修车辆时,必须对维修质量、维修工时、维修价格做出承诺,对于出现超过承诺修理时间,超出预报修价格,以及半年内出现因维修质量而引起的返修,都要给予客户一定的补偿。

此外,长城服务站还专门针对嘉誉用户开通了富有特色的“快速服务通道”、“首问负责制”、“专人贵宾式服务”、“三阶主动呵护”“朝六晚八预约接车”“个性化提醒”“车友俱乐部”等服务内容,充分照顾了都市繁忙一族的工作生活。

  据了解,同类产品的整车保修期限一般为24个月,例行保养间隔里程为5000公里,而嘉誉的保修期限为36个月,例行保养间隔里程为10000公里。这些建立在服务质量、服务意识上的领先使长城汽车奠定了服务领域的竞争优势。

  针对嘉誉推出的一系列特色服务,长城市场部有关人士这样解释:此前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购Cross-MPV获万元大礼”,这次针对MPV用户群体繁忙的商务行为特性推出系列体贴服务,是为进一步提升嘉誉“Cross-MPV”产品的服务品位,这一系列“组合拳”意在促进MPV市场的全面升级。

  最近上市的长城嘉誉MPV率先在国内采用Cross理念设计,融合了多种车的特性,集商务MPV的品味、家用MPV的经济性、轿车的舒适于一体。它直击传统MPV配置简单、舒适性不足、车体大、使用成本高的缺陷,推动了MPV升级换代的革命。自上市以来,嘉誉受到了驻华外企、港澳台商、合资企业的广泛关注。曾获得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指定用车、十大商会推荐用车,通过了“海湾六国”GCC认证,已开始出口国际市场。近日,嘉誉Cross-MPV又获得由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首家通过认证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