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打扮爱车去闹春 让小车成为元宵节风景线

    吃元宵、打花灯、看烟火,是很多家庭在元宵节的乐趣。对于车主而言,精心装扮一下爱车,也能让过年在家休眠的汽车成为节日的风景。记者近日专门去汽配大世界溜达一圈,为车主们找点装扮爱车的小玩意。

  时尚饰品:小牛玩偶+金牛挂件

  在很多人眼里车是他们第二个家,因此仅仅把车收拾干净了还是不够的,最好给爱车添置几件新物件,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今年是牛年,最近很多人都选购了小牛玩偶。最流行的莫过于小牛挂件,记者看到不少汽车内的后视镜上挂着用红花布缝制的小牛挂件,别看它样子很普通,但一挂进车里,一股浓浓的“年味”便充满了整个车厢。挂件的好处就是一来增添车内的喜庆气氛,色彩鲜艳的汽车用品是非常受欢迎的。二来有吉祥祝福之意,对于身边有车的朋友来说,收到这样一个小挂件,东西虽小但却包含了朋友对自己的祝福。

  挂件选择牛为主打产品,还有不少汽车用品也都把外形设计成牛的模样,让追求时尚的MM爱不释手。还有牛头造型头枕、靠垫、抱枕、腰枕、面巾盒、行动电话置物盒等。这些东西虽然不大,但是具有人性化配置,在许多小细节的设计上能够满足女性购车者的需求。

  记者推荐:牛头抱枕,外观时尚、图案可爱,最重要的是非常实用,平时可以把它当成一个靠垫或者抱枕,需要时把拉链拉开就变成一个小薄被子,对于冬季感到寒冷的驾乘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安全提醒:在挑选挂件的时候注意,无论挂在前挡风玻璃还是后挡风玻璃上,数量都不能太多,以免妨碍驾车视线,影响交通安全

  实用饰品:车载加湿器+放静电器

  一到冬季,郑州气候干燥,车窗又紧闭,使得不少车主皮肤干得要命,特别是在车内经过空调和暖风对空气的烘烤,让驾乘者感到明显不适和烦躁。女车主就会对车内环境讲究起来,记者给女性车主推荐个小玩意儿--车载加湿器,它可以改变车内干燥环境,给爱美的女士营造出一个舒适的车内空间。车载加湿器用法很简单,只要把其连接在车内点烟器的插口中就能保证它的运转,随着淡淡雾气缓缓循环在车内,车主在不经意间可以达到“一边开车,一边美容”。

  而对于男车主来说,干燥的冬天也带来不少问题。张先生最近有点儿烦,因为他每次关车门,总被车门“电击”。虽然电流量不大,但总被刺痛和声响吓着,吓得他现在关车门都小心翼翼的。记者推荐的放静电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只用把小小的放静电器前端接触到车上的金属位置(如车门钥匙孔)上,如果有静电,即可快速消除掉。

  便利饰品:车载电子罗盘+音频转换器

  记者为堵车时烦恼的车主推荐两样便利的汽车用品,缓解行车时的烦躁情绪。车载电子罗盘不同于GPS,无须卫星定位或移动即可获知车辆行进方向及角度偏差。很多女车主在行车时,只要确定好自己的行车方向,靠着电子罗盘的引导就能找到地儿。

  数码音频转换器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iPod、MP3等任何具备3.5毫米耳机接口的播放器与数码音频转换器连接,将音响调节到与转换器一致的频率,就能在车内享受到逼真的数码音乐世界。同时,数码音频转换器的另一头可以通过插入点烟器,提供输入电源。方便快捷中听到悦耳的音乐,就可以把堵车时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