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公交车刹车失灵 司机急转 乘客无人受伤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昨晚8时40分左右,一辆80路公交车在海印桥引桥往大沙头方向的下桥处因刹车失灵,险些撞上一辆正在等候红灯的搅拌车。司机立即调转方向,公交车避开搅拌车撞向路旁电线杆,车上10余名乘客无人受伤。

  记者昨晚9时20分赶到现场时,车上乘客已经疏散完毕,受损的粤AB6262公交车依然停在原地。司机站在车后,显得无可奈何。被撞倒的电线杆斜亘在公交车头,人行道路上的花坛被撞翻在道路内侧。公交车的两个前灯掉落,挡风玻璃则呈现出一个大“蜘蛛网”。记者询问事发经过,司机说:“当时刹车失灵了,怎么踩都停不下来,车子一直往桥下冲,前面正好有一辆搅拌车在等红灯。我本能反应是撞电线杆总比撞到搅拌车好,于是便使劲向左打方向盘,刚刚好避过了搅拌车。”

  在附近穗城电力值班的董先生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响,我冲出来看时,乘客们都已经下车了。很多人虽然惊魂未定,但都表扬司机反应机敏,让大家捡回一条命。”董先生说。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