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加长版奔驰新E级! 初级开发阶段谍照曝光

  刚刚过去的洛杉矶北美车展上,奔驰为我们展示了全新奔驰E级轿车,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也定义了全新的E级平台。近日,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加长版奔驰E级谍照。  

  从照片上看,这款加长版采用了全新款奔驰E级的前脸造型。然而从腰线上看,这辆试验车像是硬生生将一辆未来款奔驰E级截断再增加了中间一段,由此也不难判断这款加长版新奔驰E级目前还处于初级开发阶段,或者这根本就是国外某个专业改装厂借用新款奔驰E级的外表来测试其自身产品平台,别忘了德国改装厂Binz就是以改装出加长版奔驰E级而闻名世界的。

  如果这确实是一辆加长款奔驰E级在进行测试,那么动力方面,未来加长版奔驰E级可能将会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即目前装配与E550上的V8汽油机以及E420上的奔驰V8柴油机。

  另外,奔驰V6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将来也可能匹配在加长版奔驰E级上,尽管这套动力系统至少要到2010年才能装配到新款奔驰E级轿车。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奔驰E级加长版的更多详细信息,搜狐汽车将在第一时间给予最新报道,敬请期待。(图片来自海外网站:motorauthority)

  

2010款奔驰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