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奔驰2010款E级轿车今日发布 细节配置曝光


  之前通过各种车展预热新闻和一些谍照图片,我们揭开了2010款奔驰E级在底特律的活动情况。新奔驰E级在北美车展首发之后,将在稍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宣布上市销售。我们手头上获取到了目前来自汽车城的关于奔驰E级的最详细信息。


  我们之前已经提提到了很多关于奔驰E级保守的钣金及外观,包括受FASCINATION概念车启发前端和稳重的外形,平庸的车尾等。根据规格,新E级将采用双雾灯或任意角度发光二极管灯组,以及梯形或椭圆形的排气管设计和一系列轮毂选择。总长度已延伸了0.5英寸,将近16英尺,而宽度增加了1.26英寸,轴距增加了0.8英寸,高度增加0.5英寸的身高超过即将换代的现款E级。抗扭刚度高达30 %。

新E级外观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安全方面装备了11个标准安全气囊。

  2010年的奔驰E级图片显示了相当多的细节设计,在外观设计上发展了对C级和GLK的审美角度的再次尝试。传输器可以对任何控制台或转向柱进行控制,并在指挥控制器放在中心的操作台,一些座椅控制转移到两侧旁边的传输隧道上。

  新的电子功能和足够多的配置可以帮助即使是最疲惫的驾驶者,从一个新的安全标准体系要求注意协助跟踪转向角,并提醒司机,如果他们得到昏昏欲睡声响警报和咖啡杯图标的强制休息提醒。可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同时可适应高光束灯的炫目感和昏暗环境,当迎面而来的车辆正在接近时,雷达可以实现基础的轻松控制、盲点监控以及红外夜视。

  2010款E级将在本月开始在欧洲发售,买家可以选择植入292马力的3.5升V6引擎( E350 )或388马力5.5升V8引擎( E500 ) ,这两个车款配备标准七速自动变速箱。4MATIC车型随后上市,而E63也随之改款。211马力,3.0升柴油机的Bluetech与尿素注射排放控制系统预计今年年底开始销售。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