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姚一鸣:逆势增长10% 继续传承辉煌

  2009年是广州本田下一个十年的起点,每一个广本人都满怀激动与喜悦,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回顾98年广州本田成立之初,正是在亚洲金融危机的环境中,我们从零起步,逆势成长。十年后,我们正面临着世界金融风暴的冲击,2009依然严峻的市场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切实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更加敏锐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传承广州本田的辉煌。

正如我们新的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所说,广州本田将在今后更密切地贴近世界脉搏与市场动向,不断创新,传递信赖,与全社会共同分享汽车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喜悦与感动。

  对于今年的中国车市我们是充满信心的,因为国家将不断扩大内需。其中对汽车的拉动也将是非常大的,比如高速公路网的建设,对轿车的需求提升就是一大利好。我们预计若国家经济能保持8%左右的增长率,整个车市就不必太悲观,汽车行业的增长率就是可以预期的,人们对经济信心的恢复,对汽车购买的信心也会慢慢回升。我个人分析,今年三、四月车市会到冰点,然后会慢慢回暖。但对全年市场,广州本田依然是充满信心,我们有10%以上增长的把握。

  广州本田对于市场可能出现的各类状况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练好内功,包括产量调整、内部管理、产品质量、销售网络建设、销售队伍、员工培训等方面,以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任勇 中国车市不缺购买力

  2009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东风日产对2009年依旧充满激情和信心。2009年的中国车市不缺购买力,车市需求也只是被暂时压抑,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消费者的信心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总体而言,我们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依旧保持乐观并且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只要政府的救市措施出台,营造良好的用车环境,中国车市10%的增长肯定可以得到保证。

  在有春节假期的情况下,步入新年的1月,东风日产销量继续走强突破3万台。今年对于东风日产而言,是练内功、提升品牌的一年,我们将在没有新车推出的情况下,将精力集中在完善品牌以及优化制度方面,打造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为迎接下一轮车市的繁荣奠定更加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