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全球危机最新

捷豹路虎CEO强烈要求英国政府紧急救援

  搜狐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CEO David Smith近日强烈敦促英国政府能马上行动起来,实现曾许诺过的政府性救援,用来防止更严重的汽车产业下滑的发生。

   此前,Smith曾表示,他更希望得到政府的流动性贷款无论是直接借贷或是政府性借贷都可以。

如果政府的紧急援助计划没能及时地实施用来防止进一步的恶化,那么结果将是悲剧性的。他说到,上亿的援助已经在德国,法国,瑞典,美国开始实施来拯救汽车工业,英国现在也继续类似的行动。不是为了短期的保护工作数量,而是确保英国在未来的经济竞争中有一个坚实的基础。

  事实上,捷豹路虎已经得到过英国政府的帮助。从英国科技战略委员会那已经得到过可观的援助用以帮助其混合和电动技术的研究工作。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具体的成果,但是公司确实在研究柴油混合动力技术(据称将被主要应用于路虎生产线)和一款豪华捷豹轿车的生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