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撞燃出租车撞死的哥 逃逸司机被刑拘

  昨日凌晨2时许,温江交巡警大队的8名巡警将金强广场旁一小旅馆团团围住。数分钟后,一名面如死灰的中年男子带着手铐被押出。他就是8日晚开车追尾撞裂前方出租车燃气管,致使出租车起火、驾驶员死亡、乘客受轻伤的肇事司机,而该司机在案发后逃离了现场。

昨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刑警透露,9日晚11时35分,温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目击群众报警:光华大道七中路口两车相撞起火!接到报警后,温江110指挥中心通知119奔赴现场灭火并抢救伤员。值班巡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川M35916的现代轿车撞上了一辆牌号为川ATS109的出租车。出租车严重烧毁,驾驶员刘大林当场死亡,乘客陈前林受轻伤,而现代轿车驾驶员不见踪影。

  经摸排走访,巡警于昨日凌晨0时许发现嫌疑人踪影。凌晨2时许,巡警将躲藏在现场附近的金强广场旁小旅馆内的嫌疑人、37岁的资阳人朱军挡获。巡警透露,当朱军得知自己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出租车司机不幸身亡之后,吓得面如死灰。

  昨日下午,朱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经警方初步调查,当时出租车在案发路口等红灯,而朱军驾驶现代轿车追尾酿成悲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