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老人车祸身亡 司机逃逸 家人急寻目击者

    撞人不停车 直接开了跑

  人们刚刚度过了一个喜庆的春节,但对于杨先生一家来说,这却成了痛彻心扉的时刻。原来,在1月18日凌晨,杨先生年近六旬的岳父不幸在海淀清河小营桥南遇车祸身亡,而更令人痛心的是肇事车辆竟然逃逸,尽管有监控录像但却没有拍到车号,于是,在事发的半个多月里,一家人都忙着到处寻找线索。

  过路被撞飞 肇事车逃逸

  据杨先生介绍,岳父刘先生是清河小营附近一家公司的保卫科科长,事情发生在2009年1月18日凌晨1点55分左右,出事地点在清河小营桥南。事发前正在单位值班的刘先生突然接到好友董某的电话,称因酒后驾车他的车在清河小营收费处入口被警察扣了,想让刘先生过去看一下,并约好在清河小营收费处碰面。刘先生马上叫了停在单位外面的一辆黑车,到达地点之后刘先生下车准备过马路去见朋友时,刚刚走过车头的刘先生被一辆深色小轿车撞飞。

  事发时,只有那名黑车司机在场,他告诉杨先生,事发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响,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见刘先生被撞飞了出去,而肇事车辆没有任何刹车迹象,往清河桥方向开走了。黑车司机当时吓坏了,也没有看清楚车牌号,只记得车是深色的。而黑车司机也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情,一时不知所措,便先回家找亲戚商量后,才拿起电话报了警。待和亲戚返回现场时,警方已在出事现场进行勘察。杨先生称,当天早上7点左右,他接到了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的通知,才得知岳父出事。

  死者人豪爽 众邻里痛心

  刘先生生前是个热心人,为人十分豪爽。董某是刘先生的生前好友,他对记者说:“真是太突然了,如果不是我叫他出来,可能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我们平时都管他叫大哥,几个弟兄谁有困难他都会帮忙。”董某表示,刚接到消息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刘先生身上,而且最令他气愤的是肇事者竟然跑了。

  刘先生对人和善在小区里是出了名的,他每天都在清河小营的公园义务教退休的老大爷、老太太练习武术,突然间不去了,不少老人跑到家里来询问,才得知刘先生出了事情。平时曾得到过刘先生帮助的人,纷纷来家里表示慰问。大家都很难过,觉得刘先生走得太突然。

  盼早日破案 寻找目击者

  根据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上一段出事后的视频,证实了杨先生所说,而且在这段视频的最后交警也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寻找当晚的目击证人。据警方透露,肇事车辆为深色小轿车,车的右前方有损坏。杨先生说,他们还没有将这一噩耗告知岳父88岁高龄的父亲,案子到现在没有眉目,不知道怎样向老人家交代。出事后的这些日子,杨先生在网上疯狂地发帖子想找到多一点线索,希望早点破案。

  家属联系方式:13810278218(杨先生)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