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1月销量4.3万 奥迪超过7000辆

  本报讯新年伊始,受购置税减征、燃油税调整等利好政策的影响,中国车市呈现出回暖迹象。一汽-大众借此机会,启动营销新政,再次夺得1月份全国轿车销量冠军。

  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1月份一汽-大众实现终端销量近4.3万辆,其中大众品牌近3.6万辆,奥迪品牌超过7,000辆,继续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A级车市场,新宝来销售近7,000辆,环比增长12%;速腾市场潜力持续释放,突破了7,000辆;捷达则以近1.5万辆的销售成绩,再次彰显实力。这三款车型的突出表现,成就了一汽-大众在国内A级车市的领军地位。B级车市场中,迈腾在2.0TSI等新车型的持续带动下,1月份销量再次超过5,000辆,市场表现稳健。

  一汽-大众负责人表示,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以及各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全线飘红,成为一汽-大众目前稳定表现的最有力支撑。同时,一汽-大众得当的营销措施,尤其是今年全面开展的“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进一步提升了经销商的市场信心,为市场持续走稳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